溜了溜了溜了

连续剧 第一集

陈小明正打算离开这家夜店。

 

音乐声太吵,自己又不能喝酒,实在是和这里格格不入。他朝着门口走,发现前面有一群人围聚在一块儿,不知发生了什么。但是夜店嘛,打架斗殴,醉酒耍疯,发生什么都不稀奇。吸引他目光的是人群中站着一个高高的男人,将近一米九的个子让他想不显眼都难。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八卦态度,小明一点点从人群后面挤进去,挤到前面仔细一看,嚯!长得真帅!

 

小明心里暗搓搓地想,怎么有人能把高和帅都占了呢,简直不公平!

 

一边在心里冒着嫉妒的小泡泡,一边又忍不住开始细细打量起来。

 

这一身皮衣加铆钉,一看就跟自己不是一类人,这一双长腿,有两米八吧?耳朵上两只耳环,身上金链子银链子各种链子叮叮当当,啧,这身装备换成别人就是行走的三个大字——杀马特,然而颜值是可以挽回这一切的。想到这,小明又忍不住多看了几眼男人的脸。

 

他在这边浮想联翩,面前男人和一个女人吵得热火朝天他也没听进去什么。小明正出神,男人忽然往他这边跨了一步,抓住他的胳膊使劲儿一拉小明没防备就直接扑到了男人怀里。

 

下一秒小明就被一脸凶神恶煞的男人吻住了唇。

 

!!!!!!!!!!!

 

 

小明瞪大双眼,脑海中引燃了一吨TNT!

 

大哥你谁啊!我认识你吗!就算我认识你你也不能一声招呼都不打上来就亲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脑袋里还没炸完,就听见女人气急败坏地一边叫骂一边跑开了,男人也终于放开他的唇。

 

人群慢慢散开,男人松开他,往后退了一步,深吸了一口气,说:“不好意思。”

 

小明呆呆地看着他,伸手就是一巴掌!

 

“你TM抢我初吻一句不好意思就完了啊!!!!”

 

 

男人开着车,脸上还带着一个巴掌印,小明气鼓鼓地坐在副驾驶上。”

 

“刚刚那个,我前女友,我要和她分手,她怎么都不肯,总找我闹,我被她闹烦了,加上之前被朋友灌了不少酒,这才……”

 

这才随手在围观群众中抓了个男人谎称是自己新欢,目光扫过去就陈小明穿得像只小白兔似得又好看,最扎眼,一时热气上涌也没来得及考虑后果。

 

酒是魔鬼,酒使人堕落。男人默默记下了。

 

小明还是在一边气鼓鼓的不说话。

 

男人尴尬,想来想去也想不到该说什么:“要不……我赔你钱?”一开口说了最不该说的话。

 

小明一记眼刀飞过来!

 

男人更尴尬了……

 

车开到小明学校门口,小明面露难色,外面正下大雨,而自己匆匆出门又没带伞,况且这个时间,宿舍应该已经关了……他正犹豫着,男人却先开口:“要不你去我家住一晚吧,明天我再送你回来。”小明点点头,神情缓和了不少。

 

车子又启动,小明终于开口:“你叫什么?”

 

“我没叫啊?”男人满脸问号。

 

小明无奈地叹了口气,说:“我问你叫什么名字……”

 

“啊……我叫小飞。谭小飞。”

 


评论(16)
热度(83)

© 随时准备跑路 | Powered by LOFTER